映叶之听

退坑,死人一条

上色杀我,大失败!

ooc有

以后重新弄,真的不会画这种小小的(但是很喜欢小东西)

看文更好...


打牌中——

这就是运气。

horror:heh...

看到horror手牌,炸弹。

murder:...?!

每次运气都这么差。

killer:这牌让骨怎么打。

今天手气不错。

nightmare:我要赢了,还有一张。


居然是error!还离得这么近!

template:可恶——!

喔,惊喜。

ink:和我长得很像,你也是au守护者吗?或者其他什么的?

盯——
pale:......

那两个家伙是谁。

ds!ink:......


蛮单纯的骷髅~

lust:你好~

有意思哎~

ds!blue:那是什么~魔法舌头?它还可以做些什么?能为我展示一下吗?


你来了就可以实施那个逃离计划了。

cross:你懂我意思吧dude?

你也想吃我的限量版豪华曲奇饼,当然可以。

epic:我懂你意思bruh。


看,另一个我。

error:heh,所以是什么事让‘我’变成了一个胆小软弱的家伙?

我不想谈论这个。

ds!error:那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

华丽的sans发现了sans!

blueberry:sans!华丽的sans找到你了!

哦,是swap。

sans:干的不错,你吓到我了,今天可不是万圣节。

这儿的sans可多着呢,蓝色的家伙。

fell:pf...



这边有两个像他哥哥的骷髅。
shattered:......

这是什么?奇怪的感觉。

ds!nightmare:呃...嘿?

也是...一个骷髅,可是哪里不太对。
sd!nightmare:......


真是一片美妙的地方!

sd!dream:多棒啊,我一直爱着你们。

看起来像个疯子。

ds!dream:......

飘起来了...

dream:你也叫dream吗?


一开始我以为是走错的人类。

wine:小心点,这里对你来说不算太平。

我所以我挑了个角落。

chara:别担心,他们不会发现一棵蘑菇。

第一次见到是人类的sans。

fellswapred:你的世界所有人都和你一样,太酷了!



fresh先生!

paper jam:好久不见,fresh先生!

哦老天,别紧张fresh。

fresh:好久不见,jammy。


我觉得我不应该来这。

gradient:我要回去了...

评论(4)

热度(72)